气象部门昨晚发布雷电预警 或有雷电伴降水风力很大气温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3 07: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孙燕玲)送走一个高温日后,淄博明日雷电、强劲阵风齐来,短时强降水也可能凑个热闹。

  12日晚上9点5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夜间淄博市将出现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时阵风8~9级,局部地区有冰雹。

  继6日气温达到36.6℃后,淄博时隔5天再次迎来高温日,今天截至下午5点最高气温突破35℃。根据预报,未来五天,淄博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