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管道有堵塞 道路污水溢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5 08: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6月11日起,张店区重庆路上的两个污水窨井突然不断涌出污水。市政部门表示,污水系污水管道堵塞所致,将加紧疏通。

  12日晚,张店市民阎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华光路和重庆路路口西南角有污水流了出来。13日早上,记者在上述位置的重庆路西侧看到,人行道上的一个窨井井盖已经被顶起,涌出大量的水流淌在非机动车道上,现场可以闻到异味。

  随后,记者从张店区市政部门了解到,溢水是因为污水管道有堵塞,将尽快予以疏通。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再次来到以上窨井位置,看到污水仍然在溢流。(请线索提供人阎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