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多部门联手施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5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凌晨,在张店区原山大道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大货车追尾,一名司机被困。医护人员、消防队员、民警赶到后,经1个小时努力将司机救出。

  “原山大道与和平路路口南侧不远的地方出车祸了,有人被困。”今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今天凌晨1点左右,两辆大货车在张店区原山大道北向南车道上发生追尾,后车的驾驶室在事故中严重受损,一名驾驶员被卡无法脱身。有人拨打120、119、122电话求助后,医护人员、消防队员、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驾驶员被救出,救护车将其送医救治。

  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驾驶员身体多处骨折,已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