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屡偷冷饮 民警蹲守抓个正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1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 市民张先生在小区开了一家超市,最近,他发现店内物品接连被盗,被盗的不是贵重的烟酒,全是冷饮、雪糕。6月20日凌晨,民警经过蹲守后将盗窃冷饮的男子抓个正着。

  6月18日早,张店警方接到一超市老板张先生报案,称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的冰柜门有被打开的痕迹,盘点货物时发现少了一些冷饮和雪糕。老板告诉民警,前几天,店里也被盗过一些冷饮。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小区视频监控,发现是一男子在凌晨时分到这家小店实施了盗窃。民警进行摸排蹲守,于20日凌晨5点将嫌疑人逮个正着。

  经查,该嫌疑男子姓王,也是该小区住户。6月13日凌晨时分,王某晚上热得睡不着,就想喝饮品解渴,他发现小区超市门口的冰柜没人看守,使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去开锁竟把冰柜上的锁打开了,后从冰柜里拿了一些雪糕和冷饮来供自己食用。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王某晚上只要没事就去“免费吃喝”。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