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凌晨侧翻 警民合力排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09:38:00


3名志愿者在事故现场配合交警排险。 久途道路救援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0点,在国道205淄博十四中路段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侧翻,车斗上满载的沙子散落一地,该车油箱的燃油泄漏,导致隐患凸显,交通受阻。事发后,博山交警和三名志愿者合力排险,经过4个半小时后,该路段恢复畅通。

  市民薛先生是博山久途救援队的志愿者,他在今天0点驾车行至国道205淄博十四中路段时,看到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侧翻在路口中央,该车的油箱破损,箱内燃油流淌了一地。薛先生急忙停下车到现场查看,发现大货车上的两名驾驶员没有受伤,他立即报警,并义务疏导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同时,薛先生又联系了两名博山久途救援的志愿者来到现场一起疏导交通。

  不久,博山交警大队白塔中队的交警到达现场。交警迅速联系了停车场,调来了铲车和自卸车清理转运沙子,并借来铁锨用路上的沙子掩埋柴油。薛先生等3人也协助交警一起清理沙子。后来吊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吊离,道路恢复通行。

  历时4个小时,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现场恢复了畅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