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情侣以裸聊方式诈骗淄博一男子18万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15: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闫晓)一对“90后”情侣通过微信以裸聊的方式骗取淄博一名男子18万余元。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依法审理此案,吴某、唐某(女)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7年3月份,出生于1994年的吴某和出生于1996年的唐某通过微信添加淄博男子丁某为好友,以裸聊的方式骗取丁某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向其借款。截至2017年9月份,丁某先后以微信及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向吴某、唐某转账181449.80元。该款基本由吴某负责支配,用于购买毒品、赌博及两人日常生活花销。2018年1月,吴某、唐某被淄博警方逮捕。

  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依法审理此案,经审理查明,吴某、唐某编造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人他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吴某在共同犯罪过程中具有提起犯意,并以唐某名义与被害人文字聊天、编造理由、财物大部归其支配等行为,起主要作用,为该案主犯;唐某在共同犯罪过程中起次要辅助作用,为该案从犯,依法可对其减轻处罚。吴某、唐某在庭审中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认罪悔罪。据此,淄博高新区法院依法判决,吴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