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际接吻日”,淄博人,你会吻Ta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6 18:32:00


  每年的7月6日,被定为是国际接吻日,现代心理学实验表明,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能够亲吻她,而男性也喜欢去亲吻自己所钟爱的女子。今年的国际接吻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淄博市民,了解到淄博老百姓的“亲吻秘密”。

  从记者采访到的几位淄博市民来看,所有市民都有过接吻的经历,而且有许多市民也愿意把“亲吻”对方作为表达自己感情的首要选择或者第二选择。大家在现如今的生活中,亲吻对方,对于大多人来说已经变得不那么难为情了,而且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了。今天是国际接吻日,爱Ta的你,亲吻Ta了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