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公益行 为三站圆梦学员送上爱心助学物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9 16: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记者 赵博文 报道)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接触篮球,参加到“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活动,自6月27日起,篮球特训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前往三所学校进行学员的选拔。通过孩子对篮球的热爱程度、身体素质条件、家庭情况等方面的综合评估,特训营将选择出那些品学兼优但是家庭条件有限的同学,由巩晓彬先生提供免费入营学习的机会。

  27日上午,在周村区实验学校的篮球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正在进行,“同学们根据队服的颜色分为两组,进行5对5篮球对抗赛,我们会根据比赛中的表现来综合选拔有机会本次特训营中的学员。”伴随着教练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教练员表示:“现场进行友谊赛能比较全面的看到孩子的整体情况。为了能够保障到训练效果,我们这次的特训营名额也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希望尽量给喜欢篮球,热爱篮球,希望在这条路上进一步发展的孩子提供机会,也是希望能够帮他们的篮球梦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除了周村区实验学校,“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还来到了周村区第一中学、张店的莲池学校进行圆梦学员的实地选拔,并在选拔活动结束后,为每个孩子们送上了由巩晓彬先生准备的爱心助学物资。

  据悉,本次“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活动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与鲁中晨报共同主办。作为鲁中地区首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篮球训练营,前山东男篮总教练巩晓彬先生将担任特训营慈善形象大使,并出任总教练,为了推广篮球公益事业,巩晓彬先生将为十名热爱篮球但是家庭条件有限的孩子提供免费入营的机会。

  目前,“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仍在报名阶段,只要你年龄在8—16岁之间,身体健康,热爱篮球运动,就可以报名本次的特训营。这里不只有高端标准的篮球场地,还有专业的篮球教练指导,作为本次篮球特训营的总教练,巩晓彬也将来到学员身边进行现场指导,只要你热爱篮球运动,希望在假期提升球技,挑战自我,“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等你来报名!

  本次活动用水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可口可乐一直在乎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促进节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特训营服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独家赞助。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目前,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的大力支持,哈弗汽车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销售热线:0533-2975000;公司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6号(马南立交北)。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开营时间为:7月26日-8月1日

    报名地址:张店区西班牙风情街豪哥健身俱乐部(豪哥健身义乌店)篮球特训营

    咨询电话:0533-27675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