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争吵 淄川七旬老汉负气出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09: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9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琳 卓健) 七旬老汉李某因琐事与家人争吵后从淄川罗村家中出走,结果在龙泉镇迷了路,幸亏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才使他与家人团聚。

  7月8日晚上9点许,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龙泉镇尚庄村内有一位老人迷路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坐在王某家门前,神情恍惚。

  该老汉自称姓李,7月7日早上从淄川区罗村镇家中出来,因年事已高,不记得回家的路,走到这里累了,只好在这里坐着休息,其余情况一概不知道。

  民警将李老汉带回派出所,得知其已经一天粒米未进,民警到食堂拿来饭菜和绿豆汤让李老汉吃饭,然后通过查询公安网上发布的寻人启事,发现罗村派出所发布的一李姓走失男子与李老汉相似。民警先后与罗村派出所、李老汉的家人取得联系,确定李老汉就是罗村走失的那名男子。1个小时后,李老汉的家人赶到龙泉派出所,将李老汉接回家中,并向民警致谢。

  据李老汉的家人反映,7月7日早上,李老汉与家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本以为出门转一会儿就回来了,没想到走出来这么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