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家政人员7月13日至18日申报上半年意外伤害险补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9日讯(记者 王丽 王兴华通讯员 阎素娟 ) 今天,记者从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7月13日-7月18日张店区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可申报2018年上半年意外伤害保险补贴。

  申报补贴机构范围为在张店区行政区域内已进行工商登记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经营主业为家政服务、养老服务、社区照料服务、病患陪护服务等家政服务事项的机构。申报补贴人员为法定劳动年龄内,与符合上述条件的家政服务机构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中介合同),并报机构所在区的发展家庭服务业就业促进主管部门备案的从业人员(不包括管理人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