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长途站车票网上就能买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记者从淄川长途汽车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该站已开通了网上售票。

  据淄川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为使旅客出行更快捷、便利,省去排队购票的烦恼,该站的网上售票服务在经过程序优化、调试后已于日前正式开通。

  市民可先搜索“淄博交运”微信号并添加关注,在左下出行服务中点击网上购票选项,并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出发地、目的地等信息进行搜索并完成网上购票。淄川长途汽车站内有2台自助售、取票机,网上购票的市民可直接取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