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在淄博开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4 18:13:00


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开幕式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妇联副主席乔云萍宣布活动开幕

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讲话

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代表队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郑祖良 芦媛)7月14日,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隆重开幕。本届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局承办,淄博市体育中心、淄博市游泳协会、淄博市毽球协会共同协办。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妇联副主席乔云萍,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宋振波、竞技体育处处长林春、群众体育处副处长翟培健、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丁镇永,淄博市妇联主席马召芹、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副调研员赵纪国等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乔云萍同志宣布山东省第三届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开幕,高义波同志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开幕式由赵纪国同志主持。有来自都市圈各地市代表队领队、副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260余人参加本届活动。

  省会都市圈健身联动活动,是省体育局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培育打造区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着力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内容,推进区域体育健身活动的具体措施,以济南为中心的周围淄博、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莱芜7个地市参加,以趣味性比赛为主,本次共设家庭趣味游泳、踢毽子、蹴鞠九宫格、普通人群锻炼标准4个项目。对推动都市圈各市健身活动开展、促进各市间交流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蹴鞠九宫格比赛

毽球比赛

  近几年,淄博市群众体育工作坚持全民健身活动面向基层,面向大众,不断健全各类社会体育组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搭建起覆盖全社会,群众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服务平台,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扩大,构建了逐步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使各地市休闲体育运动爱好者加强了交流互动,激发了淄博体育产业发展活力,也将在淄博再次掀起增强全民健康素质的热潮,使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