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开发区一小区旁深井敞口存隐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8 09: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7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 近日,在淄博开发区盛东小区东侧,一个敞着口的深井让居民们颇感担心。市民平先生表示,由于井口附近并无警示标志,目前正值学生放暑假,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记者随后联系到东吕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与施工单位联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16日上午,市民平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盛东小区的东侧,有一条刚刚修起来的道路,路边上的一口井一直敞着口,现在孩子也放假了,居民经常在这条路上散步,很危险。”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道路目前还未完工,但是行人已可以通行,在与裕民路交叉口北侧40米路西,可以看到这口井确实未进行封闭,且附近尚未s设置警示标志,井深在3米左右,直径约1米,下方有水迹。

  随后记者联系到东吕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道路为刚刚修建的赵庄路,深井为下水道的维修井,会及时与施工方联系进行封闭,加设安全警示物,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请线索提供人平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