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邻居停车挡路 男子砸车泄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8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王汉伟)邻居停车挡在了车位上,给孙某停车造成了不便,趁着夜色,孙某拿着砖头把邻居家的车玻璃砸碎了。民警根据监控录像找到了孙某,并让其对砸坏的车玻璃进行了赔偿。

  7月15日早晨,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淄川区长廷街上的一辆轿车挡风玻璃被人砸了。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是李某的邻居孙某所为。民警依法将孙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询问,孙某交代,其驾车回家准备停车时,看到李某的车停得离他的车位太近,导致其车辆很难停下,在其停车入位时,为躲避李某的车辆,自己的爱车还剐蹭到了附近的管道。气愤之下,趁着夜深人静,孙某捡起地上的一块砖头砸烂了李某轿车的挡风玻璃。

  孙某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进行了赔偿,并向李某道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