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毕业生进场找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9 09:38:00


  7月18日上午,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淄博市2018年毕业季人才招聘会”主会场招聘活动在位于临淄区的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鲁泰集团、卓创资讯、蓝帆医疗、博汇集团等全市10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21个,涉及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纺织服装、生物医药等20余个领域。来自全市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社会各类专业人才共计2235人到现场求职,其中有156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工作意向。

  记者 王兴华 通讯员 薛峰 苏良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