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学特长 眨眼间钱包被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09: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祖杨)“就是这个人,他偷走了我的钱包!”7月18日上午,看到监控录像的时候,市民王女士才意识到,小偷之前就坐在自己旁边,盗窃成功后还与自己擦肩而过。

  7月18日上午10点,王女士送孙子到位于淄博高新区万杰路上的一家游泳馆学游泳,等待时,王女士坐在游泳馆所在大楼一楼大厅的沙发上。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当时王女士也没在意。后来,王女士有事离开,她觉得几秒钟就能回来,就把包留在了沙发上。“后来,我无意中发现放在包里的钱包不见了!”当时,王女士还没有意识到到底怎么丢的钱包。

  通过大楼内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在上午10点50分,王女士刚刚离开,上述男子就把手伸进王女士包内,拿走了钱包。王女士离开仅不到1分钟,她返回时男子起身正要离开。就这样,王女士坐下后,目送着男子离开。

  “钱包里的钱不多,只有几百元。我就是想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家长,在暑假里送孩子学习特长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王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

  (请线索提供人路先生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