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篮球 打出少年梦想!“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报名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1 15: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1日讯(记者 赵博文)对广大青少年群体来说,篮球运动并不陌生,学校篮球场上的此起彼伏的篮球回响,同样激发着孩子们心生热爱。这个夏天,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篮球运动,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已登陆淄博,将着力打造鲁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标准篮球特训营,前山东男篮总教练巩晓彬受邀担任慈善形象大使及总教练,为十个孩子提供免费入学名额,共同感受篮球的追梦之路。

  在青少年的眼中,篮球运动与其他的运动方式比起来更加吸引人,不论是在平时的训练当中,一次次追求完美的动作;还是在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团队的支持与协作,都能够感受到这项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参加体育活动,除了在体能和身体素质上的进步,同样能培养人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人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在这个暑假,为了能给鲁中地区的青少年们打造球技提升、挑战自我的平台,“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来到淄博,这里不仅有在篮球培训教育耕耘20年的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同样有前山东男篮总教练巩晓彬这样的篮球明星,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我们将为淄博体育事业选拔优秀的新生力量,让更多孩子与篮球结缘,共同走上追梦之路。

  与此同时,我们的淄博老乡巩晓彬先生还将为十个品学兼优,但是家庭条件有限的孩子提供免费入学名额,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来到篮球特训营,共同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推广篮球公益事业的发展。

  只要你热爱篮球运动,年龄在8-16岁之间,身体健康,希望能够在篮球之路上继续深造,或者是在假期寻找能够提升球技,培养特长的平台,我们都为你量身定制了科学的训练方案,高标准的训练场地、资深的篮球教练、篮球明星大咖……一切都是为你而来!

  本次活动用水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可口可乐一直在乎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促进节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特训营服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独家赞助。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目前,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的大力支持,哈弗汽车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销售热线:0533-2975000;公司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6号(马南立交北)。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开营时间为:7月26日-8月1日

  报名地址:张店区西班牙风情街豪哥健身俱乐部(豪哥健身义乌店)

  篮球特训营咨询电话:0533-2767555

  教练风采:

  任教练:

  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二级裁判员,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社会体育专业,从事青少年篮球训练三年,2017年参加中学篮球教练员培训(南京),多次参与各级篮球赛事及企业政府篮球联赛均取得佳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