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邂逅”车主 小偷当场被抓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0: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武东杰)男子凌晨溜到居民小区偷电动三轮车,被车主撞见后弃车而逃。令他没想到的是第二天,竟然又被该车主撞见了。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今天从张店警方获悉,8月3日0点10分许,张店公安分局火车站广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先生报警称,在小区发现一名小偷。李先生告诉赶来的民警,他到小区门口买东西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正骑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往外走,于是追了上去。一番拉扯后,男子最终挣脱李先生弃车逃走了。

  4日凌晨,民警再次接到李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在一饭店门口碰到了那名偷车男子。民警随即赶到,将男子控制。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当即承认盗窃李先生电动三轮车的事实。

  经查,男子王某,淄川人,无业。8月3日凌晨,王某转到张店区西二路上的一小区,在小区车棚内发现了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三轮车,便骑走了。他骑着电动三轮车,刚要出小区大门,就听到后面有人喊:“抓小偷,抓小偷。”原来,王某的偷车行为被车子的主人李先生撞见了,遂弃车逃跑。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