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坐着轮椅独自出门游玩迷路 警民齐心助其回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8 10: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李露 于北辰)一位八旬老人独自坐着轮椅外出游玩,没想到刚出门不久就迷了路。热心群众发现迷路的老人后及时报警,民警多方联系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8月4日下午1点许,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路边有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疑似迷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在张店东三路附近,民警找到了这位老人。老人告诉民警,他今年80岁了,由于家里人都比较忙,自己在家感觉孤单,便想坐着轮椅独自前往四宝山散散心。由于老人对路不熟悉,刚走到东三路附近就迷了路,加上天气炎热,体力不支,他只好停在了路边。幸亏路过的好心人发现了这一幕,赶紧联系了民警。

  这时正值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老人在户外时间比较久,心烦气躁。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积极收集线索帮助老人寻找他的家人。最终,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女儿,并将其送回女儿家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