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北侧大片小树林为啥被铲平?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升级改造做施工准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09:13:00


原来的小树林被清理掉的场景。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8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近日,在淄博高新区中德亚运村北区的一片施工区引来居民关注,原本在小区北侧是大片小树林,但是近日却被铲为平地,小区居民感觉十分可惜。7日上午,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位置是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的施工区,清理小树林则是为淄博服务区的升级改造施工做准备。

  7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在淄博高新区中德亚运村北区北侧的一大片小树林近日被铲成平地,感觉这么好的一片绿化带说没就没了,实在有些可惜。这个位置打算干什么也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从一栋楼的11层的一个公共窗口往外看,发现该小区北侧的绿化带正在被清理当中,而且面积较大。不过,该小区的不少居民对施工的具体内容并不了解。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被清理的绿化带属于济青高速青岛方向淄博服务区的施工区,在8月1日至12月30日期间,该处将进行封闭施工,对以前的服务区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翻建,提升服务区的档次。由于施工需要,对该处绿化带进行了清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