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专家周村行招募20名志愿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9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8日讯(记者 王丽)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国际国内高端产业人才引进集聚,推进周村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定于8月17日举行2018院士专家周村行暨海外智力创新发展洽谈会。为保障大会圆满召开,现面向社会招募20名优秀志愿者,符合条件者可拨打报名电话0533-6195386。

  根据大会需求,要求志愿者年龄在18至35周岁,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道德品质优秀;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能够保证服务时间,完成服务任务;能够自觉遵守纪律和服从管理;暑期放假在家或在校的大学生,具备较好的交流能力,导游、医疗救护、外语专业的申请人优先招募。

  据悉,服务期间,由组织方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并提供午餐。服务期满,共青团周村区委和区人社局为合格志愿者联合出具志愿服务证明。志愿者服务时间为8月14日-18日,其中14日-16日为集中培训阶段,17日-18日为志愿服务阶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