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培训学校卷帘门出故障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0 11:34:00


现场救援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建鹏 王镇)8月9日上午,博山区白塔镇一培训学校卷帘门无法打开,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经半小时救援,最终通过隔壁二楼进入屋内将卷帘门成功打开。

  8月9日8时02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德润医院往东50米左右有市民报警求助,情况紧急,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培训学校的卷帘门无法打开,所幸屋内无人被困。经现场侦查,培训机构的二楼没有窗户,而且培训机构二楼与旁边店家是连通的,消防官兵决定从旁边店家的二楼进入培训机构从里面将卷帘门打开,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卷帘门被打开。经询问报警人,造成本次事件的原因是因为卷帘门无法通电,所以导致卷帘门打不开。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正值酷夏,家中不要私拉乱扯线路,老化线路要更新,发现异常及时停机处理,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