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雨打头 气温起伏晴天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3 07: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送走湿热的一周,终于等来了气温降低的消息。根据预报,13日~14日受台风“摩羯”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淄博有雷雨,13日~19日气温起伏、多云为主。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强热带风暴)预计于12日晚上在浙江瑞安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根据淄博气象部门预报,13日~14日,受台风“摩羯”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淄博有雷雨,最高气温由34℃降至31℃;15日,副高和大陆高压合并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3℃;16日~17日,大陆高压控制,多云天气,最高气温由33℃升至34℃;18日~19日,高空槽东移,多云到阴有小雨,18日最高气温29℃,上次最高气温在30℃以下还要追溯到7月10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