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醉酒男子躺进排水沟酣然大睡 消防官兵将其救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3 14: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克锋812日凌晨,一醉酒男子躺在山东理工大东校区北门附近的排水沟中被路人发现后报了警,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可该男子因醉酒拒不接受救援,最终在其家人的劝说下,消防官兵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  

  812202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山东理工大东校区北门有人被困排水沟。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在赶往救援的路上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表示被困人在人民路与重庆路往北10米路南。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110民警已在现场,被困者一直在排水沟里打电话。经过现场几方说明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开始营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发现被困人属于酒状态路过时不慎跌入排水沟中,甚至已经在排水沟睡了一觉,最终被路人发现后并报了警。通过观察发现被困人员没有身体部位被卡,但由于醉,一开始被困人员拒不配合,难以实施救援。随后在场110民警便联系了其家属,在其家属到场后进行劝说后,最终由两名消防官兵将醉酒男子拉出排水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