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转账我晒图气前男友后十倍返还 男子被微信好友骗走5000多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08: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4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丽丽 于北辰) “我和‘渣男’分手了,你给我转账我晒朋友圈气气他,40万的分手费你也有份!”相信微信好友这样的话,淄博高新区一男子接连转给对方5000余元,结果对方收到钱后“失踪”了。

  8月11日晚,家住淄博高新区的小王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加了一名女子为微信好友。加为好友后,小王查看了这名女子的微信朋友圈,发现她在朋友圈称,她近期跟“渣男”分手,并得到了40万元,准备把这40万元分出去,只要微信好友给她转账520元、1314元、3344元,她截图晒出来气“渣男”后,会十倍返还对方。

  “她发了很多她给人返还十倍金额的截图,我就相信了她。”8月12日下午,小王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500元钱。随后,对方说再给她转1314元然后一起截图一起返。在收到小王转账的1314元后,对方又提出让小王再转给她3344元。

  截至8月13日,小王总共给对方转账5000余元。可当他索要十倍返还金额的时候,对方不回微信消息,而且还将朋友圈对小王屏蔽了,这时小王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小王已到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了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