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被困积水中 消防暴雨夜施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09:18:00


消防官兵下水救人。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4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邵林涛 于北辰)昨夜,暴雨中一名开车经过铁路桥洞的男子被困车中,无奈之下只好求助于消防官兵。记者了解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男子救了出来。

  8月13日晚上11点09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张店区西四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桥下,由于夜间突降暴雨,桥洞积水较深,一辆轿车经过桥洞时突然熄火,车辆漂浮起来,1人被困急需救援,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因当天夜间10点左右突降暴雨,导致铁路桥洞内大量积水,一辆轿车在洞内熄火搁浅,1名男子被困驾驶室无法出来。

  消防官兵发现,桥洞内积水较深,由于受惊再加上夜间路况看不清,被困人员不敢下水。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佩戴好防护装备下水营救,经过消防官兵努力,被困男子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这位男子介绍,自己开车是新手,不清楚路况就往前开,导致车子熄火被困在水中。他看见外边水深,不敢贸然开车门下车,就拨打了119求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