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智慧零售助力品质消费升级 淄博区域下半年战略规划21日发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16: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2日讯 8月21日下午,淄博苏宁举办“2018淄博苏宁战略开发及零售云发布交流会暨苏宁易购智慧零售云店人民公园店开业启动会”。此次发布会,淄博市商务局以及淄博电信、淄博红星美凯龙、山东至依家居以及海信、美的、海尔、创维、老板、倍科等供应商老总出席。现场见证了苏宁易购在淄博、滨州、东营三个地区的战略开发规划以及苏宁易购智慧零售云店——淄博人民公园店的开业活动力度,同时现场也有40多家乡镇客户签订了加盟苏宁零售云的意向书。

  会上,淄博苏宁易购总经理刘晓龙首先致辞,就苏宁在淄博、滨州、东营地区的落地、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刘晓龙表示,淄博苏宁2018年计划进行大开发战略,不断扩大苏宁易购布局,同时把物流网络建设到村一级,覆盖淄博、滨州、东营三市8区、12县、180个乡镇。将苏宁智慧云平台上丰富的商品和服务资源下沉到乡镇市场,让乡镇顾客购买到价格更低、品质更优的商品。

  活动中,刘晓龙也重点宣布9月7日苏宁易购人民公园店的全新开业,这也是智慧零售云店首次落子淄博!将以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服务、全新的赋能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济南地区零售云总经理滕国强表示,零售云精选店又称为“苏宁易购精选店”,是苏宁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样板店,它采用精选店直营化的管理方式,一镇一店,依托零售云平台,整合内外部供应链、物流、金融等全价值链资源,将成熟的零售模式赋能给零售商,选品、订货、营销、促销、陈列等统一运营,让门店经营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智能。

  苏宁零售云作为打通全品类的零售解决方案开放平台,整合苏宁全品类及多业态的资源,以轻资产模式赋能传统零售商户,为传统门店扩充品类、丰富SKU、共享仓配装、提供先进的IT工具及销售运营培训等,加速资金流转速度,持续提升门店评效、盈利能力。

  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不只是一句口号,已经是经过市场验证的、实实在在让老板轻松赚钱的解决方案。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面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苏宁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齐头并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