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国庆 钜惠苏宁 总经理送货上门暖人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7 17: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7日讯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体验“这两个字,自2017年9月起,苏宁全面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到物流,再到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随着“总经理服务日”的常态化,此举也逐渐成为苏宁独有的一张服务牌。

  9月27日,喜迎国庆之际,苏宁易购淄博公司总经理刘晓龙与苏宁易购大润发淄博店店长王英化身苏宁“火箭哥”,为苏宁易购和大润发会员送货上门,并送去问候与关怀。

总经理为会员送货上门

  苏宁多年以“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作为经营理念,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近1年的“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中,所服务的顾客朋友对于我们苏宁的服务都很满意,告诉我们一直有在苏宁购物的习惯,称赞苏宁产品全,服务好,物流快!

  大润发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便宜、舒适、便利”的生活和服务。苏宁与大润发携手,用智慧零售新场景,犁一片零售的土地。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提供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无限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对于苏宁的高管来说,总经理服务日早已成为了常态。“总经理服务日”还将继续,并在未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相信苏宁与大润发今后会给淄博广大市民送去更多的福利!双方强强联合,必将为消费者营造家电、生活用品一站式购齐的全新购物体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