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与支部共建单位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6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通讯员 鞠天国)11月23日上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党支部与支部共建单位江南豪庭社区党委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随后同江南豪庭社区党员一起前往黑铁山抗日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在黑铁山抗日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认真参观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内展示的图片和陈列物品,了解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英勇悲壮的历史。 

  在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并向先烈敬献了花篮,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英雄事迹感召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各自岗位上持续不断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