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桥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0 10: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于茂荣)近日,淄博市桥牌协会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协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市民管局与市体总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张店、临淄、博山、周村、高新区以及齐鲁石化、中铝山东公司、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等央企和高校的60多名桥牌爱好者济济一堂,按照规范程序进行了新一届淄博市桥牌协会的选举工作,产生了淄博市桥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会议首先由市桥协现任会长路森明先生介绍了淄博市桥牌协会近几年组织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其中一些比较有影响的是:按时组织参加全国桥牌通讯赛;多次组织承办由青岛、济南、东营、淄博四城市组成的山东省四城市桥牌对抗赛及“复华杯”桥牌精英赛;2014年获得山东省桥牌锦标赛冠军;2015年获得山东省桥牌精英赛冠军;2016年获得环渤海桥牌赛团体亚军;多次参加山东省和中石化系统的老年人桥牌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成立了市桥协党支部;2018年山东省桥牌锦标赛,淄博代表队成功晋级山东省甲级队。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淄博市桥牌协会理事会和监事。会议选举路森明为市桥协会长,何玉忠为市桥协秘书长。

  桥牌是一项以扑克为载体的智力运动。和围棋、象棋等运动一起,构成四年一届的全国智力运动会的主要竞赛项目(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衢州举行)。现代桥牌(定约桥牌)已经从一项高雅的娱乐活动、贵族运动,发展成为有全球统一规则的国际性比赛项目,是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的正式比赛项目。目前,国内每年都能举行近百次大型商业性桥牌公开赛,以北京、上海为代表的国内一线城市的中小学桥牌教育、比赛等也非常普及。

  换届大会结束之后,淄博市桥牌协会举行了“五正熟茶杯”2019年淄博市桥牌联赛首站的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了本站比赛。经过6轮紧张激烈的比赛(积分编排制),高校一队以不败战绩夺得首站比赛的冠军,临淄区队获亚军,友情参赛的潍坊桥友队获季军,张店队、山东铝业队及淄博联队分获第四至六名。

  位于张店区金晶大道189号华润中央公园的“五正熟茶”茶楼是淄博市桥牌协会的训练基地,淄博市桥牌爱好者们每逢桥牌活动日便在此进行训练,并经常举行小规模的比赛。也欢迎还没有加入桥牌协会的桥牌爱好者们加入我们的队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