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行动 泰和热力走进张钢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5 15: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丽莎)喜迎春节情无限,和谐供暖勇担当。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联手张钢社区居委会组成文明实践志愿者慰问小组,深入老弱独居老人家中,维修维护供暖设施、开展迎春义务送暖活动。 

  此次活动,泰和热力共组织了十几人的技术骨干力量,义务走访慰问社区老弱独居老人,义务帮助解决供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免费进行技术性排气;冲洗滤网管道;解决供暖设备设施存在的缺陷及跑冒滴漏问题;免费提供整改意见和方案,对热用户采暖设施进行养护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老人奉献一份爱心,营造社会文明和谐。 

  记者了解到,泰和热力供热区域主要分布在张店东部,供暖面积达1100万平米,其中70%是老旧小区,供暖任务十分繁重。多年来,泰和热力高效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秉承“你用热、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心系民生,不懈努力的做好供暖工作,努力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老弱独居老人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群体,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们专门与居委会协手组织该项社会公益活动,以期让弱势老人感受到社会和企业的关怀,让所有社区居民都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春节。”泰和热力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