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衣暖童心 淄博体彩爱心活动走进博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6 09: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 1月24日上午,淄博体彩“新年新衣暖童心”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小学,为35名贫困学生送上价值2万元的棉服、书包和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洪德殷切叮嘱孩子们,要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领导老师们还特意在捐赠的笔记本扉页写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有志者事竟成”等成长寄语,并亲自送到贫困学生们的手中。

  当孩子们穿上温暖的棉衣、背上崭新的书包、接过领导老师们的殷切“盼望”时,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今天,恰逢孩子们返校拿期末考试成绩,一学期的累累硕果加上淄博体彩的满满爱心,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多了一份希望、一份温暖、一份信心。

  淄博体彩“新年新衣”爱心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年,总计帮助了200余名生活困难却品学兼优的孩子。近年来,淄博体彩还积极开展了“体彩健身大舞台”、“慰问环卫工人”、“关爱独居老人”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