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爱一生母婴护理培训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7 15:2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6日讯(记者 康嵩 通讯员 陈琳)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辖区育龄妇女健康,3月6日上午,四宝山街道万杰路社区联合山东优爱一生母婴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妇女健康月”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启动了全国母婴护理培训公益行动,由山东优爱一生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士现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从孕前调理、孕期保健、产褥期护理、产后恢复、育婴早教等健康知识,提升在场育龄妇女对规范完整的流程化项目体系认识,增强全社区母婴健康水平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优爱一生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高端母婴护理连锁品牌、互联网+母婴护理领军品牌。公司在国内首创“五位一体”护理模式,引进台湾护理技术,变“中介式”服务为“团队化”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了一套规范、完整的流程化项目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让妈妈和宝宝在家里享受到月子会所的服务。全国母婴护理培训公益行动,提升全社会母婴健康水平,准备做奶奶、妈妈的都可以免费参加,这次活动就是公益行动的开启。

  多名育龄妇女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公益行动和健康知识讲座,她们更加了解自己,懂得如何保护、关爱自己,是最好的“三八节”礼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