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酒馆(淄博馆)开业典礼暨圆梦助学计划启动 募集资金17余万元资助寒门学子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1 17:09:00


揭牌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参观酒窖

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谢东江董事长致辞

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作为本次圆梦助学计划启动资金

爱心人士捐赠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1日讯 阳光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初春的三月,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温暖。3月9日,一场特殊的开业仪式在淄博市张店区华福大道62号举行,整个仪式在暖暖的爱心中举行。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的美国红酒馆(淄博馆)揭牌仪式暨针对淄博市当地高中生的圆梦助学计划正式启动。现场募得助学资金5.695万元,加之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公司助学计划启动资金10万元、公司股东及员工捐助1.745万元,目前圆梦助学计划资金已达17.44万元。    

当日揭牌的美国红酒馆(淄博馆)是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高档葡萄酒及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美国红酒馆(淄博馆)由美国酒庄设计师、国内专业酒窖设计单位、美国红酒馆-北京SIP馆主创团队联合设计。该馆占地500平方米,以输出红酒产品、红酒周边产品、红酒文化为主,同时在运营中举办高水平商务、经济、国学、健康等相关系列讲座和论坛活动,旨在为淄博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转型、科技进步和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贡献。

随后,由美国红酒馆发起的针对淄博市当地高中学生的圆梦助学计划正式启动。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作为本次圆梦助学计划启动资金。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淄博市范围内家庭特别贫困且成绩优秀的的高中在校生进行助学,每年助学10名高中生,在他们就读期间,美国红酒馆(淄博馆)将提供每人每年2000元人民币的助学资金。美国红酒馆(淄博馆)每销售1瓶红酒,即向助学计划捐助人民币2元。现场举办的美国红酒馆(淄博馆)产品义卖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场的爱心人士、热衷公益的企业家们纷纷响应,现场募得圆梦助学金得额度很快达到并超过美国红酒馆(淄博馆)设定的产品义卖的额度。

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江先生介绍,本次启动仪式放在了美国红酒馆(淄博馆),其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同时彰显企业的爱心,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寒门学子,坚信此举一定会吸引社会更多的人士参与其中,让点滴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让更多的寒门学子接受到好的教育,从而实现圆梦助学计划的初衷“不让学习因贫困暂时中断、不让人才因贫困而暂时埋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