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青联开展“对标青岛”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4: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继磊)3月28日,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李厚永带领市青联秘书处、各界别负责同志以及轮值秘书长赴青岛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在一天马不停蹄的行程中,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实地学习,并在海尔集团召开两地青联工作座谈交流会。青岛市青联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市青联在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助力大局、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部分界别负责同志介绍了界别特色活动项目,双方就青联改革、从严治会以及密切两地青联工作交往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