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80岁老人外出走失 家属紧急寻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2 18: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中午12时许,淄博市张店区一80岁男子从家中走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至今仍未被找到。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子名姓赵,今年80岁。今天中午12时许,赵大爷从张店区王舍铁路小区的家中外出后,至今未归,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我们找了很久,小区附近也都找遍了,也看了监控,但是一直没有发现我父亲的身影。”赵大爷的女儿赵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赵大爷外出时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下身穿了一条深色裤子,戴了一顶帽子,腿脚不好,有时会精神恍惚。如果您见到赵大爷,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赵大爷亲人联系方式:15898761061、1396932021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