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家市级泰拳协会——淄博市泰拳协会成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6 17: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若森泰拳作为集健身、休闲、文化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近年来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在淄博逐渐普及和发展。为了更好的搭建多元化的健身平台,推动泰拳运动规范化,416日,淄博市泰拳协会成立大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来自全市各区县的泰拳武馆、俱乐部代表及泰拳爱好者共60人参加会议,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田英辉科长,淄博市体育总会业务科张梅科长出席会议。 

  会上,和涛当选为协会会长,孙海涛、王加宝、李友波、郭镇、高金鹏、张玉秀、李欣颖当选为副会长,孙玉刚当选为秘书长。和涛在会议上讲到,协会将成为全市泰拳爱好者共同的“家”,并以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为工作目标,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协会管理,研究制定《泰拳运动分类等级标准》等一系列制度,加强党建和宣传工作,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 

  据了解,淄博市泰拳协会在筹备成立期间,与全市30余家武馆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基本制度,以期在协会成立后快速发挥协会的带动和领导作用。 

  会议还通过了《淄博市泰拳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