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举办“关爱产后妈妈,焕颜肌肤之美”公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3 13: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4月23日上午,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关爱产后妈妈,焕颜肌肤之美”公益活动在淄博安优母婴月子会所举办,吸引了诸多产后女性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唤起产后女性对皮肤护理的重视。据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光电美肤中心的闫娜主任介绍,怀胎十月很多孕妇都担心护肤品、化妆品会对宝宝不利所以停止了护肤,但是产后却发现皮肤出现了如长痘、皮肤干燥等各种问题。个人清洁、皮肤保湿、防晒、多吃蔬菜水果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这些问题,要想更完美的解决这些,还需要到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专业的皮肤美护项目。 

  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行政院长刘院长介绍说,本次活动是为了引起产后妈妈对自己的皮肤健康和护理的重视,作为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美容整形医院,向东美容整形医院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向公众普及皮肤健康知识。 

  现场参与活动的产后妈妈们还免费体验了淄博向东美容整形医院产后皮肤护理项目,活动结束后,一位在现场的女士告诉记者:“生完孩子以后皮肤一直不好,通过这次活动,也解决了我很长时间以来的困惑,向东的这个皮肤护理项目很有针对性,以后我会定期去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