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行业风采 谱时代篇章——“创业·万佳杯”第一届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韩玉琦 巩向杰 姜彬 董方旭 田佳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及市委、市政府全民健身工作重要部署,推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增强行业凝聚力,全面展现我市物业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立足本职、实干创新、开拓进取的崭新精神风貌,2019年4月20日,由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山东创业房地产集团·淄博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冠名,山东宏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山东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民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创业·万佳杯”第一届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运动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33支代表队1300余名入场式方阵人员参加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肖滋英同志,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王伟同志,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牛淑红同志,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科科长李军同志。

  出席本届开幕式的还有: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吕兴杰同志、轮值会长王修元同志、2018年度轮值会长张连秀同志、副会长王科学同志、副会长董永华同志、副会长李东升同志、副会长徐广宇同志。

  4月20日上午八点半,开幕式伴随着激昂的《歌唱祖国》正式拉开帷幕,国旗、会旗方阵走在队列前方,各代表队方阵紧随其后,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展示出淄博市物业服务行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同方阵,不同风采,展示各物业服务企业的特色与创新的艺术成果。

  国旗、会旗方阵走在队列前方

  国旗、会旗方阵

  各方阵运动员依次入场

  各方阵运动员依次入场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2018年度轮值会长、本届运动会组委会顾问、山东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秀主持开幕式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淄博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广宇介绍本届运动会筹备情况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2019年度轮值会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山东金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元致开幕词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肖滋英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

  淄博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运动会组委会顾问吕兴杰宣布运动会开幕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肖滋英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指导下,市物业管理协会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蓝图,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我市“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打造人民满意物业”的总体要求,逐步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为“淄博物业、走在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大型的职工运动活动,是对行业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整体形象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赛出战斗力、赛出凝聚力、赛出团结力,赛出企业品牌,赛出行业风采。

  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都是来自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不同岗位的从业人员,工作中他们不怕严寒酷暑、尽职尽责,既有身体力行、奋发进取的工作干劲,更有激情无限、超越自我的运动活力,他们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物业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健儿精神。因为有他们,淄博物业必将走在前列,因为有他们,淄博物业必将谱写新的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