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淄博首届短视频流量峰会传播新时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7 18: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7日讯 4月27至28日,2019中国淄博首届短视频流量峰会在淄博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山东巅峰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来自国内知名抖音讲师团队莅临活动现场,分享抖音为市民带来的新商机,助力与会嘉宾轻松掌握抖音核心机制,打造行业矩阵,创造财富。

  据了解,随着大众阅读习惯从图文向视频转移的普及,短视频市场日趋成熟,如何利用2019年最大流量入口“抖音”布局自己的生意,创造财富,如何轻松让自己的粉丝达到几十万等,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一一为大家揭晓。

  山东巅峰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臣告诉记者:“抖音短视频平台作为新媒体领域一种强大的传播力量,用独特的优势,在城市形象的塑造、品牌的传播扩散发挥着不容小觑的力量,在很多南方城市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这次选择在淄博举办山东首届短视频流量峰会,也是为了借助短视频平台的优势,推进淄博市互联网产业及电商产业的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向互联网转型,帮助企业和个人与自媒体有效融合,实现用户与品牌的双向互动。”

  用心服务,用心经营,主办方之一的山东巅峰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和短视频APP策划、培训、代运营机构,专业为政府、企业、商家和个人提供定制化的全方位服务。举办这次峰会,除了为我市互联网产业及电商产业注入活力,也是顺应短视频成为巨大流量入口的传播趋势,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5G时代,通过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让淄博更多的企业或个人参与到短视频流量的风口当中。同时,公司以我市的商业、人文、乡俗、景点等作为切入点,利用峰会的教学效应,让淄博文化产业得到更大的推广宣传,提升淄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