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17: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赵淑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淄博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主题活动,626日下午2点,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主持主题党课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充分发挥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淄博市体育局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张铁军主席提出要深刻把握好主题教育实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张铁军主席还提出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会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核心作用作为我们当下的新课题。要做到“严”字当头、“学”字为先、“干”字扛肩、“实”字落地。 

  会议上还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高校、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要求》并通报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备案事宜。 

  会后张主席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参观了淄博历史博物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