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旗袍协会走进枣庄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4 08: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刘馨泽 赵烜艺 通讯员  冯海龙)近日,淄博市旗袍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共青团员及优秀演职员一行72人,走进党史、廉政教育基地——枣庄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听老党员讲光荣革命传统。 

  纪念馆引导员的引导下,所有人员参观了“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各个展室和历史实物,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会员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及使命感,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会更加努力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