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宏仁堂、神奇站”启动会在淄博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5 21:09:00


启动仪式

健康达人表演健康操

全员一起跳健康操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孙丰鸣 见习记者 陈晓薇)今日上午,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滨州神奇大药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云南白药健康操宏仁堂、神奇站”启动会在淄博隆重举行。数百名健康达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健康盛典的开启。 

  今日上午9时,随着健康操表演的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在致辞中说:“宏仁堂医药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此次健康操赛事,我们与云南白药联手,一定能实现企业与社会大众的多方共赢。” 

宏仁堂副总经理致辞

云南白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华东大区执行经理 李从义

滨州神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志勇

淄博市张店区广场舞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会长刘敏

  活动现场,云南白药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健康操动作教学,主持人号召全员一起跳健康操,全场起立跳操。活动进行了与观众互动的趣味游戏,现场观众和表演者们积极参与,活动大厅传出阵阵笑声,气氛十分火爆。 

  健康达人刘敏是宏仁堂的忠实粉丝,作为长期活跃在社区里的健康爱好者,她在招募期时积极报名自荐,成功入选健康达人。刘敏告诉记者:“我不仅自己争光,也推荐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们一起参加,因为我相信健康和快乐时值得为此奋斗一生的事业。” 

潘苑大爱湾舞蹈队扇舞《我的祖国》

成成舞蹈团舞蹈《欢聚一堂》

协会模特队走秀《中国茶》

  2018年,云南白药健康操从云南出发,掀起全民条健康操的热潮,引发了广泛关注。2019年,云南白药健康操第一次进入淄博和滨州。健康操是白药与宏仁堂医药、神奇大药房携手搭建的一座友谊桥,让更多人受益,为国民健康事业献出一份力量。”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华东大区执行经理李从义说道。 

  滨州神奇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勇说:“云南白药健康操就是一项关爱中老年健康的社会公益活动,我们呼吁广大健康操爱好者加入到此次活动中,进一步享受健康人生。”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淄博全城将展开健康操的季赛角逐,同期,滨州赛区的报名通道同步开启,让更多爱好健康的朋友可以参与其中。 

参与活动人员大合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