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进乡村:建行淄博分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3 13: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3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韩强 董芳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向社会大众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切实承担起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建行淄博分行认真组织了“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该行精心筹划,深入调研,因地制宜,选取了桓台县暖通工业园作为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阵地,为工业园业主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建行淄博分行以及桓台县起凤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桓台暖通工业园的大力支持,建行淄博分行和桓台支行相关负责人、桓台县起凤镇镇长参加本次活动,并共同探讨乡村振兴之路。 

  实践活动小组及建行淄博分行业务骨干送专业知识下乡,结合当前小微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向30余家小企业主讲解了建行为解决小微企业发展问题而制定的金融服务方案。参与活动的小企业主认真倾听、记录学习。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微企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