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爱无疆 心汇聚”百城万人助残公益行在淄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5 15:55:00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为美年大健康授牌。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85山东省肢残人协会、淄博残疾人联合会、淄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共同举办爱无疆·心汇聚主题公益体检活动,在高新区颐和大厦A座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举办,现场特定人群进行公益健康体检。 

  8月5日上午9时,“爱无疆·心汇聚”关爱残疾人公益体检活动仪式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一楼大厅正式启动。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美年大健康山东区副总经理贺晓东,美年大健康山东区市场总监芮李丽,美年大健康淄博分公司董事长孟祥怀,美年大健康淄博分公司总经理曲宏云,迈卓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隆嘉工贸有限公司、人东社区等单位100余名残疾人参加此次仪式。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特定人群进行公益健康体检。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在活动上发言,他说,残疾人是因各种不幸而致残的,但是他身在新社会、新时代又是万幸的。党的关怀、社会的爱护提醒残疾人更要自强不息,把学到的一技之长,用到奋斗中去。能自己养活自己、为社会做贡献,是广大残疾人应该追求的目标和方向。并借此机会向各级党委政府、美年大健康表示感谢。 

  淄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孟祥怀在致辞时说,人权保障是国家的责任,是企业的公益服务价值体现,山东美年大健康积极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残疾人社会脆弱群体给予帮助,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山东美年大健康努力提高的方向。 

淄博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孟祥怀致辞。

  启动仪式上,孙建博授予美年大健康“公益服务、爱心企业”的奖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授予美年大健康 “爱无疆、心汇聚”爱心企业奖牌。 

  活动,美年健康为残疾人士定制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包括彩超、内外科、肝肾功能等检查,为残疾人士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疾人士都将拥有个人健康档案,可以为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有效参考“平时我们对体检不太重视,主要是因为贵,其次也没那个条件。现在有这样的机会,还是挺难得的。”陪同家人前来体检的荆女士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