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盛大开幕 得益乳业积极助力全民健康获赞“热心支持单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5 18: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倩)7月27日上午,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以“健康休闲全民共享”为主题,旨在共话休闲体育,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与健康中国建设。在5月—10月的会期内共举办包括徒步嘉年华、射箭、棋类、飞盘、无人机、马拉松等20余个比赛项目,横跨六个月的20余项赛事活动吸引了数十万人参与。得益乳业作为大会热心支持单位出席了开幕式,用优质的产品助力大会“扬帆起航”。

  大会开幕式将由韩乔生、张美琪担当主持,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世界休闲体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兼海外版总编辑许正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发言,同时来自青岛市、莱西市的各界代表1000多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一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陆续展开,七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群星璀璨,阵容豪华。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青岛最受欢迎的本土音乐人沙洲、中国魔指精灵陈在与许子萱等倾情演出,用他们独特的艺术形式为大会助力。

  图为开幕式现场精彩节目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之一,得益乳业始终秉承“拼搏、执著”、“永不停止地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得益乳业产品也始终秉持着新鲜、优质的国际标准,新鲜美味的得益低温奶更是得到了组委会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热心支持单位”荣誉牌匾,展示了得益乳业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等良好的企业形象。

  多项重量级荣誉加身,得益乳业多方面助力全民健康

  得益乳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体育赛事、峰会等惠民活动,成为了第十一届全运会乳制品独家供应商及唯一指定专用奶,获得了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重量级荣誉。得益乳业在为社会大众打造具有“冠军品质”的低温乳制品的同时,丰富了消费者娱乐精神需求,积极为全民健康助力。

  7000头澳牛进驻牧场,得益乳业重视奶源纯净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乳业在产品生产方面,始终不忘为自家产品提质增产。优质的产业链上游保证了原奶的质量和安全。“环境好、奶牛好、牛奶才好”。得益乳业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引进7000头纯种荷斯坦青年奶牛,采用世界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实现“六个100%”牧场经营管理体系。饲草种植、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到牧业管理等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原奶从牧场到工厂1小时内低温送达,通过开发智慧养殖系统平台,引入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实现从草料药采购、配、育、喂、疾病、挤、售到原奶销售产业链信息化控制,保证原奶品质。

  图为得益乳业上游牧场80位转盘挤奶厅

  主营产品多样丰富,得益乳业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

  作为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七冠王”单位,得益乳业主营的巴氏鲜奶、低温酸奶、低温乳酸菌饮料等90多个产品,满足了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等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营养需求,为100万订户提供送奶到家的服务,赢得了千万家庭的共同信赖。

  在即将进入的8月份“赛事月”中,中国扁带公开赛、夺标中国·软式飞镖职业精英赛、全国无人机竞速赛、青岛(莱西)国际飞盘邀请赛等将悉数亮相。在预祝休闲体育大会顺利举行的同时,也预祝得益乳业取得下一个重大突破,为助力中国奶业的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