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爵尼携手形象代言人陈数在淄博商厦演绎时光之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1 07: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0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蔡丽丽)8月10日,瑞士爵尼表携手其形象代言人、著名演员陈数女士亮相淄博商厦,与淄博商厦联手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暨爵尼新品发布会。让淄博广大消费者展示了100周年纪念款新品腕表的至臻魅力,讲述爵尼百年传承的品牌历史。

  2019年,迎来100周年纪念的爵尼品牌将复古风格进行到底,活动现场重现上海滩。令人心驰神往的老上海大舞台,点缀以黄包车等复古元素,宾客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于电影《新上海滩》之中。

  现场模特更带来了100周年纪念款新品腕表大秀,吸引了大量的来宾驻足欣赏,淄博商厦再现了一幕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现场火爆异常,一场兼具怀旧复古与时尚新颖的视听盛宴完美呈现。 

  双料视后陈数佩戴百年系列腕表现身淄博商厦,引发场下粉丝阵阵尖叫。陈数作为一名演员,在戏剧之外,卸下粉黛回归生活的本真,自如呈现最真实的自己;在戏剧之内,用时间和生活所给予的纯粹而真实的生活感悟,渗透出角色的灵魂。她所表现出来的独立、自信、精致、真诚等特质,和爵尼品牌所彰显的精神相契合,也因此成就了这次的全新表款的面世。

  百年时光系列腕表以独特的方式将瑞士制表传统演绎地淋漓尽致,同时为多重风格的现代人士打造专属于他们的造型,不管是日常出行,或是工作聚会,这一系列腕表都是无法忽视的存在。据悉,百年时光系列腕表延续了爵尼一脉相承的卓越设计,以中国传统龙凤元素浮雕雕刻,彰显多元个性,更首次采用纯金雕刻,表现典雅细致的生活态度,将精妙设计与珍贵材质完美融于一体,与佩戴者贴身相随。

  传承百年的爵尼品牌,始终走在创新与传承的道路上,在经典之中不断加入更多的现代艺术风格,以现代理念为都市人打造属于他们的腕表,将现代多元化的生活演绎得更加精彩。淄博商厦爵尼品牌大型巡展火热进行中,超值抵现、幸运抽奖等多重惊喜钜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