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禁毒齐宣传 你我共参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9 09: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全面普及毒品预防常识,提升群众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型超市、商场等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群众讲解辨别毒品的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吸食毒品对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引导群众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携起手来,拒绝毒品、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