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盲人协会应邀参加首届中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09 17: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新)123日是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3日上午,首届中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济宁市开幕,此次会议为期三天,淄博市盲人协会主席魏刚、副主席张新等人应邀出席。会议主要讨论了新形势下盲人按摩行业发展方向,交流行业创新理论与“互联网+”模式下创新经营模式。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李志军,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盲人按摩管理处处长于斌,山东省残联理事长邹斌芳,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任庆虎等领导出席会议。张寄岗、董福慧、齐鸿等全国中医按摩行业多位专家,及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参加会议。会后,山东省盲人协会邀请与会盲人按摩行业的专家观看无障碍电影《流浪地球》。 

  3日下午,山东盲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宁市党校召开,来自省直、各市的会员和省、市残联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东省盲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理事。会上,淄博市盲人协会主席魏刚连任山东省盲人协会副会长,并当选山东盲人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庆忠,省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邹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124日,山东省盲人协会副会长、淄博市盲人协会主席魏刚在首届中国盲人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上开展关于合脉疗法的讲座。魏刚指出,盲人朋友面临就业面窄,就业压力大,从业竞争激烈等问题,这就要求盲人朋友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手法,不断深化理论,不断提升认知,在盲人按摩这一领域的继承和弘扬的同时,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乐于创新,在理论,技法,临床方面不断探索新思路,新疗法,新发现,使盲人按摩这一行业,实现精细化,专业化,规模化,以帮助帮扶更多盲人实现就业创业。同时,鼓励残疾人群体努力融入社会,造福社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