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加入黄河三角洲肝胆胰外科专科联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0 11: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高飞 张龙)2019年11月23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滨州牵头成立了黄河三角洲肝胆胰外科专科联盟,来自滨州市、东营市、淄博市、德州市、潍坊市、烟台市等黄河三角洲地区29家医院的普外科主任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联盟成立会议。高青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张维浩参加了会议。

  张维浩副院长介绍说:肝胆胰疾病是临床常见病和复杂病,临床诊治较困难,常常需要外科、内科联合的多学科诊疗。高青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加入这一联盟,将为该院提高肝胆胰疾病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升疑难危重疾病的救治能力,构建区域内学术交流、信息共享、技术提升、病人上下转诊的高效率平台,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提供有力支撑。

  普外科专家简介:

  张维浩,副院长,普外科主任,主治医师,中共党员,1999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本科学历,先后在山东省肿瘤医院乳腺病中心、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乳腺、甲状腺良恶性肿瘤,胃肠肝胆肿瘤的治疗及各种腹腔镜微创手术,对外科各种常见病症及疑难危急重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山东省抗癌协会消化道肿瘤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乳腺分会委员等。

  王帆,普外科副主任,主治医师,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2010年在山东省立医院普外科进修学习,2012年获得潍坊医学院硕士学位,2015年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学习。熟练乳腺甲状腺胃肠道等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手术。熟练开展腹腔镜手术。山东省胆道微创外科分会委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